2008年8月30日

空闲到爆

今天一整天窝都在家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戏,老早就看完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犯贱
面对突然空闲下来的时间
总觉得很不踏实
总感觉好像还有东西没做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好像时间停着没走那样

今天真的空闲到~~~
我睡到自然醒。。。
我慢慢的冲凉
慢慢的吃
慢慢的敷mask
做什么都可以很慢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享受慢!
有感动一下下

下午,yoyo,慧诗陆续回家了
美丽也出去了
整间屋子剩下我一个人
有闷一下下咯
一个人静静的发白日梦
感觉满爽的
突然想起昨天在学校里玩的捉迷藏
玩得很高兴一下
整层楼都是我们的笑声
想起popo的青蛙跳
实在有够好笑!
哈哈哈
一个人在房里听着歌
呆呆的在那里傻笑
感觉还蛮不错
哈哈哈哈。。。

明天
我就要回去咯!!
9 号再回来!!
要想我哦!!
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我有时候想到我们在学校里玩捉迷藏都回自己偷笑一下!真的是一般幼稚又好玩的家伙。。。
=D

匿名 说...

哈哈哈哈。。。yoyo..你讲谁幼稚哦!!!
不过还真好玩。。。。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