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year 2 sem 2 的结论

我今天终于有空动我的部落了
哈哈哈哈哈。。。
感动到~~~

最近都很忙。。
忙到天昏地暗
黑眼圈,眼袋。。全跑出来了
忙到连脸脱皮都没时间去理
忙到连睡觉都会觉得浪费时间
还真得有够忙。。。。

忙得这期间
有欢乐,有愤怒,有很累
甚至有想打人的冲动
这个学期很多group work
谢谢我的组员们。。。
有我们大家的合作才能顺利完成这些恼人的作业
也谢谢各位姐妹们
谢谢大家不分彼此的互相帮忙,互吐苦水。。。。
哈哈哈哈

虽然在这当中曾发生过不少的不愉快
也有某些不合作的组员,玩失踪的组员
也要谢谢他们
谢谢他们让我们学会了控制情绪,
让我们学习到了做人的态度
让我们学到了做人有时候开始时吃亏点是没坏处的
让我们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更谢谢他们让我们看透了很多东西

老实说
在这个学期里
我最大的收获不是学业上的skill
而是做人的道理
与不同的人相处的道理
这是我对这个学期的结论
没有这个学期
我不知道原来我的忍耐度可以那么强
没有这个学期
我不知道原来我的坏脾气已经成功的收敛了
阿妈!!我成功了!
想告诉妈咪,
你女儿的脾气改过来了
也学会了忍耐。。。
哈哈哈哈

well,这个学期已经结束了!
就让不愉快的事都过去吧!
让我们来好好的欢呼欢呼下我们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
各位!!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