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种种回家的原因

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一考完试,
我就赶着回家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奇怪
怎么这个不爱回家的叉烧这次那么急着回家
好像有点不可思议!

朋友开始问我
‘你转性啊!回家回到那么快!’
其实能逗多几天我也想啊
可是这次真的不能了
在pj的我
心却挂念着我的家

原因是
最近家里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爸妈隐瞒着我不让我担心
而我却从表哥那里知道消息
家里的那班3姑六婆又发作了
吃太饱没事做了
又要来开戏了!!
我必须回去保护我那只会哑忍的妈妈

再来就是
马来新年快到了
点里也越来越忙碌
我必须回去帮帮忙
爸妈一天天的老
还必须每天忙上忙下的
有时候很不忍心下。。
每当回家看见爸妈关店后那个很累的表情
看了真的很心疼
只是希望这次的早回
爸爸别再看到我3天后又要开始每天骂我了

还有一件最让我挂心,
也最让我担心的是
我那我疼他疼到像宝那样的弟弟
最近出了状况
一向成绩顶呱呱的他
最近不知怎么了
把所有科目都考得几乎满分
唯有华文这一科
考得分数少得可怜!
少到只剩个位数

这趟回家除了要教训他
还要关心下他
看看他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会变成这样
突然觉得
弟弟的任性,调皮,一切一切
都让我觉得很痛心
他的成绩退步
我比他还要难过
甚至担心是不是他有心事
他难过,我比他还要难过

想想下
当初叛逆任性的我
一定是每天都让爸妈都这样的担心,痛心。。。
爸妈都对我们两姐弟寄予厚望
一直到现在年老了
还是要无时无刻的为我们而操心
这种感受真得不好受
是弟弟,是他让我了解这种感受

所以
我的决定是
我尽快回家
帮帮爸妈
帮帮弟弟
帮帮我婆婆
不要再让他为了儿女而流泪了

姑姑们,
我真的求你们了
不要在闹事了
婆婆都快要90岁了
不要再让可怜的老人家每天以泪洗脸了
难道你们真的那么忍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