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胡思乱想之血腥篇

放假的这几天,
脑袋里想了好多的东西
最近不知怎么的
总爱胡思乱想

别问我想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是那种脑子一直转啊转的
转来转去就是转些no point的东东
到头来还是空空的

想想下
这。。。会是人家所谓的脑放空吗?
哈哈哈哈哈。。。。

还有
最近有严重幻想症
常在想
杀人放火是怎么一回事
杀人放火之后会有什么感觉
哈哈哈哈。。
不要说我暴力
我很斯文地说~~

还有还有
那个在半路抢劫,
驾motor拉走人家的手袋
又会有什么感觉咧
又或者是拿把抢
到那些金店之类的打枪
又会有什么感觉咧?

感觉好像很刺激。。。
好像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还有曾经跟蓝叶树谈过的
杀了一个人
把他的头切割下来
挂在风扇上让它跟着风扇而转
那个血滴喷向了周围的墙壁
形成了texture又会是怎样?
那个texture会不会很艺术?
哈哈哈哈哈

oh my god...
我好像有点走火入魔了。。。
好像有点暴力咯
干嘛会想这些血腥的画面

不行不行
快点停止。。。
我是善良的。。。。
我是斯文的。。。。。
namo na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