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开学篇 1

1月6日
终于回到了pj
热诺也在当晚来我这里与我同居
哈哈哈。。。
别羡慕我
哈哈哈。。。。
美丽换了个新发型
把头发电卷了
可是却因为不习惯
把头发搞得乱七八糟的
当一切整理好之后
大家便在客厅里谈天
当我们讲到房租时
美丽突然说:“我还没去按钱,因为我的车在atm卡里面!”
哈哈哈。。。。够力。。。
原来他的车是在卡里面的。。。。
汗。。。
之后,真好笑发了个sms来问热诺几点必须到学校
结果我们就打了过去
我告诉他8点,美丽告诉他12点,热诺说10点
叫她自己猜。。。
其实是12点需到学校
1月7日
开学了
真真家族终于聚在一起了
大家讲个不停
整个走廊都是我们的声音
几乎大家都换了发型
好笑的是:真好笑很蠢
他居然相信热诺,10点就到学校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三个月没见,你居然把脸搞得圆圆的
结果,大家都一直在笑着可怜的她
不知是大家太久没讲废话
结果就很拼命的在哪边讲
美丽到了这天还是很语无伦次
当他要跟我拿tisu的时候
居然说成:“我要toilet...."
天啊。。。。居然被她炸到
更惊人的是
国鸿居然在3个月内瘦了22kg
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每个人都被他吓到
gd从此没了大kok hong 了
这晚,真真家族大聚餐
鱼,eilynn,善美, 都来我家过夜
结果我们5个就当厅长
真的好热闹
就只有那个没义气的真好笑没来过夜
1月8日
今天换我语无伦次了
上了packaging design之后
热诺说要到public bank还学费
结果我就冒出了一句:“可是,我没带衣服来哦!”
搞到热诺一头雾水的说难道你要用衣服来还学费的吗?
其实,我是要说我没带student bill 出来
怎么搞的,居然说成衣服...够力!!!
下午去了mid valley回来
由于还很饱
晚餐就跟热诺到太子餐厅去
两人点了个三文治及西多士
结果就聊到了11pm才甘愿回家
回到家后
跟美丽他们到楼下的屋子去了解一下屋子漏水的情况
突然发现原来他们一大群男生的屋子居然比我们还要整齐
难怪刚才他们上来的时候一直往我们的客厅看
原来我们的客厅跟难民营没两样
哈哈哈哈哈
tilam 铺满地,书铺满地
有够乱。。。。。
1月9日
哈哈哈哈哈
很长的一篇。。
到这里
开始没力了。。。。
想看接下来的趣事就看热诺的开学篇(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