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2008大开杀戒

要开学了
三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美丽,鱼还有热诺都回去学校帮忙了
真的要向他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没回去帮忙
没出现在showca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事先已经答应了他的
哈哈哈
别怪我拉。。。。。
别再说我见色忘友了啦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接到热诺的sms
有不爽一下下
因为开学第一天就要我们穿formal wear
唉。。。。真讨厌。。。
讨厌归讨厌。。。还是要穿。。。。
这次开学,我有个很重要的任务
。。。。。。。。。。。。。。
那就是我要大开杀戒
杀了那个没义气的真好笑的珊
这个真好笑
放了我一次又一次的飞机
许下了很多空头承诺
结果到头来一样也没做到
真好笑,你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别让我见到你
不然。。。。
杀杀杀杀杀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