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2008的第一个好消息

2008 年
我觉得应该会是个很好的一年吧
一开始
就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那就是
。。。。。。。。。。。。
我的眼睛终于痊愈了
自从动了手术后
等了那么多年
伤口终于痊愈了
而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带隐形眼镜了!!!
我终于可以不必带着麻烦的眼镜
不会变成四眼家族了
哈哈哈哈
自己高兴了好几天(自爽ing。。。。)
或许,有些人会说
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的眼睛自我12岁那年动手术开始
伤口一直都让我面对困扰
常常会眼睛痛
如今,医生说痊愈了
可戴隐形眼镜了
真的高兴得不得了
但是还是要好好照顾眼睛
别再让他复发咯
哈哈哈哈
~~~~~~~~~~~~~~~~~~~~~~~~
2008 年
我的发型又换了
今年不再是卷卷的
二是直直的
哈哈哈
也没再染色了
因为之前染的搞到我的头发大受伤
理发师剪了又剪
结果
剪得短短的
唉。。。。。。
~~~~~~~~~~~~~~~~~~~~~~~~
2008 年
相信会是个快快乐乐的一年
哈哈哈哈
朋友们
2008年更上一层楼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