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3个月假期不够用?!

昨天

听美丽说真真家族要去旅行

但是之前怎么都没人告诉我呢?

之前觉得3个月假期好漫长,好难挨

不知不觉就过了1个多月

突然发现,

原来3个月并不足够

还剩两个月就开学了

感觉上我好像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还没完成

真真家族打算在11月尾到pulau langkawi

但是,到目前为止有谁会去呢?

11月,一个非常令我头痛的一个月份

因为这个月里有好多寿星公,寿星婆

有造珊,真美丽,真高贵(热诺鸽),may ,铃桂。。。。。

哇,真的超忙的。。。

还有,答应了弟弟会带他到kl玩玩

也请了热诺当我的导游

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处理

唉。。。伤脑经。。

可以给我多点假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