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我的‘女儿’们

最近,

添了一个新女儿

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第五个女儿----NOKIA N95


用户插入图片



















想知道我其他的女儿请看http://www.ublog.hk/dolphin/49

哈哈哈哈。。。。。

热诺的女儿也在我手里

哈哈哈。。。

热诺,放心吧

我会替你好好照顾它的

见到你是在还给你吧

我会教她叫你妈咪的

我也会把真好笑的杰作--- 那张鸽子的,还有苍蝇的照片天天给你女儿看

用户插入图片用户插入图片

让它记住你

哈哈哈。。。

唉。。。不懂我这个女儿的寿命会有多久呢?

希望他会长命百岁吧。。

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钱不够用

先是我的external hard disk 坏了

里面的所有资料都不见了。。

就连我一整个学期里photographyassignment照片全都没了。。。

想了都好想哭。。

我一整个学期的心血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办法,只好再买了个external hard disk

真的是荷包出血。。。

唉。。。。

真好笑的珊,拿点钱来用吧。。。。

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想我的东西都能长寿

别又在当了

不然,我会穷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