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厌倦的家庭纷争

今天六姑来我家
难听来说是来搬是非,唯恐天下不乱
从小,自公公去世后
他们那群人就闹个不停了
六姑在婆婆房里讲个不停
句句中伤爸爸与叔叔
听得我忍不住拿起电话来录音
为什么一家人不能和睦共处呢
他们听了录音
爸爸好生气
叔叔好激动
妈妈好不爽
两兄弟扬言要去对质
婆婆却句句帮着她女儿
到底我录起来的证据
是好还是坏呢?
是对还是错呢?
家里,就快要掀起风波了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好好的相处呢
兄弟姐妹也要自相残杀嘛?
累。。。真得很累
不想卷入你们,却被逼卷进
从小看着你们的把戏长大
你们不厌,我也厌
偏偏我不插手
你们也会把我扯进去
公公疼我,我有罪吗?
我弟弟才七岁,
有得罪你吗?
我知道你们有些人都暗中看我的部落格
请你们看了后转达你们的妈妈
不要再闹了。。。
这个家已经不成样了
还有,不要把无辜的人扯进去
上一代的纷争与下一代无关
还有,用你们的心想想。。。
你们这样对吗?
你们的良心还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