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可恶!!抄袭我的部落格!!

今天心情超不好
一上来
热诺便告诉我
我红了
害我感到莫名其妙
看了真好笑得部落格
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部落格被人抄袭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缺德
不会自己写
要去抄人的呢
那么你写了不就没意义了吗
我真得很气
之前这人因一个送心事件搞得满城风雨
现在抄袭人家的文章
为的是什么呢?
而且抄得理直气壮
热诺与真好笑去爆轰她
知道他怎样回答吗?


他还在他的部落格骂热诺说:

“热诺鸽别来烦那些无聊的事情,网络上这样的事情多的是。他不喜欢就叫他来见我。我和他聊聊,免费帮他宣传偷笑了。以为自己是谁?”

真过分!!!
真搞不懂她。。
这种人真的是厚脸皮
各位,详情就在这,按这
抄袭人的部落格就是 按这
抄袭人发布抄袭的文章在这 按这
这个人
我奉劝你
要别人尊重你,首先,请你先尊重别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