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海豚的感想!

不知为何,新学期开始,我都非常讨厌englishfor mass communication这科。或许是教授的关系吧!或许也是因为我英文差吧!哈哈!总觉得这节好闷哦!最近,我与文滨,慧诗他们总爱在班上传字条,把整张纸写废话写得满满的,好无聊哦!哈哈哈哈,但我们却乐在其中。。。哈哈哈!今天班上的同学们提出换科长,结果真的换人当咯!只是我们全都不敢告知前科长他的职务被换了。。镇可悲。。。中午,乘着两小时空节时,便到银行去做bank draf,准备明天买相机。之后,由于赶时间,便到麦当老买汉堡医肚子咯!好久没吃快餐了,我们三个三八婆都觉得好幸福,好好吃哦!哈哈哈。。。最近由于 ptptn还没到,大家都穷得不得了,竟然还能去吃快餐,哈哈。。。有够力哦!
下课后,我要国鸿到我宿舍去帮我该我的画!哗。。。。他的画功真的是到达最高境界咧!真的是让我打从心里佩服他哦!感觉上他就像医院里的icu医生,能起死回生哦!他能把一张画得无药可救的图画改得栩栩如生。。。真是我们gd2的救世主哦!哈哈!国鸿,等我ptptn来我肯定请你吃一餐。。。哈哈!我想,他应该累得很好睡了吧。。一直画到九点多才回家。。。。真的是不好意识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