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海豚的牢骚。。。

前天晚上挨通宵了,所以在昨天的时候便没力气了。。。放学后先是到digitalmall买东西,过后再跟热诺去国鸿家拍照。。之后,由于我真的是很累了,累得连开车都没力气,而且也没精神开车了,于是我便要求热诺叫他爷爷来载他回家,原本是想载他回的,但我真得没力了,真得很累。。。由于担心安全问题,比不得已才要求他家她爷爷来载他。。。在这里,要像热诺说声对不起哦,我真得不是故意不载你回的。。晚上,赶快做好我的功课便快快的上床补充睡眠了。。。虽然很想些部落,但真得没力写了,眼睛睁不开啦。。。今天,上完一堂课,便回家开始做我的功课,之后便睡觉,最近的功课可是多地让人喘不过气来,每天总有做不完的东西,压力,着急,五花六色的情绪全都一涌而上。。。
还有,虽然很累,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星期一的presentation可是成功的不得了。。。。虽然已也没得睡,但有这样的成绩还是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虽然,课业上压力重重,有时透不过气来,甚至还会掉眼泪。。。但总有一群朋友在背后一起鼓励我。。我相信这一切不如意的事情总会过去的。。我们大家一起努力面对挑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