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沮丧的时候。。。

最近真的累垮了。。。沉重的功课逼得我透不过气来。。今天,我终于可以安心的好好睡一觉了。整个星期平均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今天,就让我好好休息,把功课堆在明天后天吧。。。
课业上的压力,加上睡眠不足,让我整个人都陷入低潮中。。。脾气也比平时大。。。最近突然发现,身边许多人都变了,有者变得很现实,有者很八卦。。。等等。。。让我顿时觉得他们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感觉好沮丧。。。为什么往往身边的人都会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把自己的品性变质呢?难道这样他们就会快乐些吗?或许是吧。。。也许我会被这现实的社会淘汰吧。。我总是扮演着一个笨蛋的角色。。。一个经常被人利用的角色,往往都被利用了也毫不知情,有时还会被人狠狠地在背后插一刀。。。到头来还一头雾水的搞不清状况。。到底是我的问题吗?我想是吧。。。我虽然脾气坏了点,情绪化了些,但我却是个不会say no 的人,只要我做得到我肯定会帮,我就是属于那种狠不下心,口硬心软的人。。。我并不能如一些人那样的自私,那么狠毒。。。我做不到,因为我还有我的良知。。我也不会学人耍心机,我的心机往往不比一些人重,毒。。。或许我只适合参一些较没心机的朋友吧。。。这篇部落我纯属只是发泄一下我的心情,并无意中伤谁与谁。。当然,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对文中所谓的人到底是谁。。。
dolphin
2007/06/29 18:33 2007/06/29 18:33
引用 | 回復 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