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海豚的感情

常听人家说,爱情总会让人受伤。然而,有哪段感情是没有波折的呢?记得有人说,当一段感情到瓶角时,争执就会越来越多,而感情也是会越来越脆弱。。。有者甚至因此而闹分手。但只要这一切风波都过去了,两个人的爱情也会因此而变得坚固了。。一切也将雨过天晴了。。这一点,我是十分的赞成..或许可说,现在的我是幸福的,我不懂所谓的爱情瓶角我是否已经过了,但曾经的我却在这段感情里受伤害。。但,一切都雨过天晴啦。。我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的感情,选择相信我们有未来。或许有些我身边的朋友会问,怎么我又会做这个选择呢。。或许他们也会感到不可思议,但我还是选择相信。我相信我们彼此的付出是值得的,彼此在彼此的心里还是占据很重要的位子的。。不知为何,我可以确定我是幸福的,我的他回来了。。。我可感受到被人呵护着,除了父母之外,有人会把自己捧在手心里呵护备至,这种感觉真的是让人非常感动的。。。。或许是经过了许多的风波吧,感觉上现在实在得多了。。。所以,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你们别再为我担心了,别再怀疑我们的感情了。。。一直都不敢告诉你们,只因怕你们炮轰我。。。现在我确定我是幸福的,所以我也向你们坦白啦。。。所以别怪我之前隐瞒你们咯。。。就让我们大家都为彼此而祝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