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苦中作乐。。。

最近班上的同学越来越语无伦次了。。。哈哈哈。。。班上成立了一个真真家族。。哈哈。。。够三八吧?当中有真美丽,真善美,真三八,真气质,真高贵,哈哈。。。怎知成立了没多久就加入了许多新成员。。。当中就有:真可爱,真聪明,真丢脸,真智障。。。哈哈哈。。。还有还有,一个真讨厌。。。哈哈。。。成员的名单如下:
真美丽-小真
真善美-慧诗
真高贵-文滨
真三八-我(其实三八的那个是慧诗,踏遍遍要叫我三八)
真气质-eilynn
真丢脸-julian
真聪明-ashley
真可爱-kricia
真智障-国鸿
当然还有一个真讨厌。。。他我就不list出来了,真真家族的成员一定都懂的。。哈哈哈哈。。。
瞧。。。我们有够38吗?真是完全不像是大学生啊。。。。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班上我们都常苦中作乐。。。当中我最严重。。。哈哈哈。。。当然就有很可怜的替死鬼。。哈哈哈哈。。。他们呢就是38慧诗,还有秀珊。。哈哈。。。他们俩可真可怜,每天在班上都被我弄到哭笑不得。。。哈哈哈。。。。不过我没恶意的啦。。。只是玩玩而已嘛。。。别生气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