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海豚的三八事件

最近,班上好多同学都问我相同的一个问题:
“喂,你跟真美丽吵架啊?”
“为什么你最近都没跟真美丽一起来学校了?”
“为什么你们很少坐在一起了?"
".........."等等。。。。。
拜托啦!各位大哥大姐们,我真受不了咧。。。我没跟真美丽吵架啦,我们还是很好啦。。。。我没跟他一起上学了是因为这个学期的课都很早啦。。我这懒惰的睡猪当然就总赖床赖很久才宁愿起身啊!我总在上课前半小时起身,那时候真美丽就已经准备去上课了啊!我当然是自己去上课啊。。。难不成要他因为等我而迟到吗?哎。。。真是的。。。你们也未免太敏感了吧。。。。
昨天真是很多三八事发生的一天。。。一大清早,”喂,ptptn到了咧“,顿时班上便有许多同学不约而同的喊起来,打断了我们那帅帅的教授的话,也让他下一跳...hahaha。。。没法啦,我们全都穷途末路了。。。。听到有钱了当然是兴奋起来啊。。中午时,一大堆花痴,一直追问我们是读什么科系的,里面那个帅帅的教授是谁。。。我的天啊,怎么大家都开始八卦起来了啊?
下午,真善美(38),真高贵(搞鬼),还有真气质都来我家一起做功课,于是我们便去吃午餐。当我问他们要吃什么事,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ptptn来了,我们有钱了,就去吃寿司吧。。。哇靠。。真的有够力咧。。。。晚上真高贵来我这过夜,两个三八在补救着图画,结果还是放弃了,还是找我们的icu医生算了啦。。。哈哈。。。果真,整张图有起死回生了耶。。。。结果两个三八回来后便搞好手尾,便谈到三更半夜才睡觉咯。。。。哈哈。。。真是三八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