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我真的气到累了,烦到想杀人了!!

经过今天
才知道,
原来坦白对某些人来说根本就是白费
对有些人,
坦白是毫无用处的

长大了
为什么你总是不能用客观点的角度去思考呢
为什么连一丁点的别人的意见都听不进耳呢
什么时候你变得那么自大了
什么时候你开始不把任何一个人放在眼里呢

就连在老师面前
你都能对我们大声喊了
很难想象我们该如何合作下去
有时候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复杂
只是在于你肯不肯去面对
你肯不肯去解决

而你
却爱选择消极地面对
转牛角尖地去面对
甚至于要逃避

不是不给你时间
而是我们真的不够时间了
曾经我们都劝过你
但一切都是白费的

有点心淡
对你有些失望
朋友一场
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我真的爱莫能助了
真的没力了。。

经过今天的两个小时的谈判
我终于知道你彻底的改变了
烦。。。我真的很烦。。
今天发生的事真的让我烦上加烦
第一次
上课上到一半
跑到厕所流泪
这种感受我不懂如何去解释
终于体会到有点当磨心的感觉

为了这事,挣扎了好多天
搞到今天的局面
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它却发生了

明天,谈判part 2又要开始了
而我们真的不懂要怎么讲了
气也气到累了
没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