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烦不完的烦恼

最近不知怎么了
心情总是很不好
种种的烦恼
种种的问题
公的,私的
搞到我很烦
真的很烦!!

突然发现
这个新学期对我来说
好像不是很快乐
时间还过得真快
现在,已经是week 6了
time is running...
已经没多余的时间可以拖了
希望问题尽快地解决吧~

烦。。。。很烦
真的很烦。。。。
烦到让我有点想逃避~
回去了两天
面对着家人
突然觉得好幸福

星期五,六晚
拉了妈咪过来我房间睡
母女俩pillow talk
我哭了,谈着谈着我哭了
突然觉得
原来在妈妈面前我是那么的脆弱的
突然发现
跟妈妈在一起原来是那么幸福的

压抑很久的事情
就在这两晚里爆发了
看见我哭
妈妈也吓到了
原来已经发生了一段日子的事
我却能压抑着它
有点不像我~~

谢谢妈妈,
牺牲了睡眠来陪我
才知道,
兜兜转转,
妈妈才是我的避风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