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突然间的低落

刚刚把digital imaging的照片拿去print
之后又到pasar malam 去买些水果
不懂做么
真得不懂什么事
自己也不明白

突然间
一回到家整个人的情绪超低落
不知道因为什么事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搞到自己低落到不明不白

随着心情的低落
脑里不停的闪烁着最近的不开心
过去的一点一滴
闪闪烁烁的
就像走马灯般的闪过我的脑海里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要做
明天要交功课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我不要被这些影响我做功课的情绪

冷静。。冷静。。
深呼吸!!
123 深呼吸!!!
听着音乐
给自己半个小时的时间
好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
10点。。。就到10点
开始就撇处清除这些情绪!!
10 点正式开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