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坦白,能解决吗?

最近,
课业上发生了些小插曲
气氛有点礓
不喜欢这种感觉
讨厌这种气氛

这几天
脑里都考虑着些事情
种种的矛盾
种种的事情
搞到自己都有些不开心

坦白,真的有用吗?
我是不是该找天向那位朋友坦白呢
告诉他我们的想法
我们想怎样
可是
固执的他,听得进去吗?
这个方法行得通吗?
我想,
身为朋友,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能这样
就只有这个方法
衷心的希望这个方法行得通
希望这个‘坦白’可以把一切都化解

有点担心,他不能接受
有点担心,他会钻牛角尖
但是
想了想
无可否认
我还是觉得必须坦白告诉他
不然,
你要我怎么跟你合作下去啊
我还不是只有一科跟你同组哦。。
烦。。。真的很烦。。

ps 一下:
想说
真美丽,你没错
你是对的。。
身为姐妹,我支持你
无论你怎么决定都好
我撑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