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睡睡睡!!!

表妹他们昨天下午就回家了
房间突然好像静了下来
感觉有点不太习惯

昨天的课到7。30分才下课
不过,我却早了半个小时偷溜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晚上九点多就睡了
好久没那么早睡了
严重炸到~~~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睡报仇那样的
从昨晚九点多开始睡一直到今天中午12。30才醒
睡了15个小时~~~
刚刚5点多又睡到八点多
哇!!我是怎么了。。。
真的好像睡报仇
哈哈哈哈哈

或许是这几天跟表妹他们pillow talk吧
每晚都很迟才睡
每天出去逛
现在停下来,就突然累倒一直睡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开始
喉咙就不舒服了
今天就感冒了
人也热热的
我的私人药箱启动了
哈哈哈哈

吃药吃药
我不要生病。。。。
namo ...na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