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再次的低落

到底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
整理好的情绪
做了2张的mind map
情绪又来了!!
我真的不想在情绪影响下完成功课!!!
好来不来!!
可是却控制不了!!
快疯了!!
好想把自己的头给斩下来!!

压抑了整2个月的情绪
不想现在就爆发
不想现在就崩溃
再忍~~我忍~~~

突然觉得真的很辛苦
想哭却哭不出来~~
是否心麻了,眼泪就流不出来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选大哭一场
至少大哭后
会比较舒服
心情也会比较平复!
但是
残忍的是,
我哭不出来~~
眼泪,根本流不出来。。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成这样
什么时候开始
我学会了压抑自己
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狠下心来

听着蔡依林的假装
接过了你的电话
感觉,歌词里根本就是最佳写照
假装多好~~
依然是暧昧的tone调
....像是鸵鸟
相信时间是唯一的解药
视而不见 傻到了无可救药~~

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释怀
才能真正的解脱呢

放手,真的好难~~好难~~`
有没有什么秘籍是可以练成的呢
尽管赶着功课
还是没法的上网写部落发泄发泄
希望藉由这里把我的情绪给发泄完!!!

突然间
真的好想妈妈。。
不须讲太多
只要开个头
妈妈就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