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放开,说时容易做时难

半夜3点了
躺在床上已经几个小时了
就是睡不着。。
脑里又开始想东想西了
最近的功课比较忙
对我来说
或许是件好事吧
至少,让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去想些不开心的事

前几天
看见月亮的一篇文章
若能够就学着去放开吧!!?
文中的每一句
都像是我心里的话
看着看着
眼泪就流了出来

放开。。。
就这么简单的字
说是容易做很难
在新的学期里
告诉自己
要开始学会放开
但是心里真的好挣扎
真的好难好难去实践它

尽管身边的朋友都支持着我的决定
甚至举脚赞成。。
但是真的很难放开
这个是个需要好大的勇气
才能忍心做出的决定
在sem break里,
考虑了好多天
想了好多的事情
想起6年多里一路走来的种种
一切一切
很奇迹,很意外的发现
原来看似有笑有泪的感情里
我的总结是在这段感情里,
我的泪水是多于笑容的

月亮说得对


虽然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没有勇气向你出来
我。。
自私的实行自己的决定
就给我时间
顺其自然吧。。

机会
我给了不少
当初你要求的机会
我给了你
就在同时
我也告诉自己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机会
但是经历那么多的事
你还是无法学会珍惜这两个字

对不起这个字
在我心中,我觉得根本不必对你说
因为在这段感情里
我从来不曾亏欠过你
我该做的都做了
不该做的也做了
真的够了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不是能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伤


一颗让你伤的伤痕累累的心
真的累了
心里很想放下
但是却又很难做到
6年的感情
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不舍
但是我总有一天必须要做到
感觉好矛盾
无所谓。。
就让时间,距离来帮我一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