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每个人的爸爸都是这样的吗?

从小到大
爸爸都管我管得相当严
印象中的爸爸是一个不苟言笑的爸爸
一个宁愿信外人都不信女儿的爸爸
一个从来不会听女儿需要些什么的爸爸
不懂你信不信
我,从来没试过跟爸爸谈天说地
一直以来
跟爸爸没两句
讲话也是讲些重要的东西
曾经尝试要跟他分享我的趣事
但是到最后却自讨没趣
上了中六,出来打假期工
看见身边的朋友个个都跟他们的爸爸很好谈
几乎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看了心里很羡慕
也很好奇
心理常在想
是否每个人的爸爸也是这样的呢?
为什么我的爸爸不是这样的
但奇怪的是
爸爸总能跟别人开玩笑
跟表兄弟姐妹们能开玩笑,听他们讲他们身边的趣事
为什么跟我就不能呢?
为什么对着我就要脸黑黑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多年
到现在也不知道答案
问过妈咪无数次了
也是找不到答案
昨天再问多一次
原来,妈咪也是对这件事很苦恼
他也是不懂原因
那,就算了吧!
或许我跟爸爸真的没缘吧
真的是不能谈天吧。。
就唯有接受咯。。。
反正习惯成自然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