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在店里的情形

回来的几天
根本没时间上网
因为真得好忙
尤其是开斋节
店里更是忙到不行
关店后马上就倒头大睡了
累倒不行。。。。
所以也没时间上网跟朋友们聊天了
在店里忙
有生气,有好笑也有烦
生气:
有些没脑的顾客
经常比较价钱
说那家便宜啦,什么啦
可是嘴里在念
却又不去那间所谓便宜的店买
价钱已经很公道了
还要一直扣
可以别那么废没有!!
还有些没脑的色鬼
经常借机pok mong。。。
就连找钱也要pokmong...
受不了。。。。
好笑:
我家的印尼女佣
因被那些色鬼吓过
变得有时会语无伦次的
可是超好笑的。。。
因为,他无论在讲什么都会讲成ayam...
例如:
mana ayam itu?
nak ayam ah?berapa kilo?
问题是我家没卖鸡啊。。
在不然还有
ayam nak beli apa ?
找钱的时候
明明要找RM5
却说bayar balik lima kilo
haiz....swt swt
真的是有时被她弄得笑到没力
还有就是我的爸爸
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因为
某天,店里的一样货完了
顾客又要,爸爸便叫我去货仓拿
但是货仓那么大,我又不懂要到哪找
就问爸爸咯
他给了我一个很炸到的答案
:我不知道,你去问妈妈
天啊。。你是老板,可是你不知道!!!
烦:
回来之后,每天都有无数的人问我同一个问题
那就是,你回来了阿?放假多久?在哪读书?读什么?
而我,每天都要回答很多次
好想,录起来播就好。。
哈哈哈。。。
就是我每天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