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我回来部落了。。

今天,不知为什么
感到好高兴好感动哦
因为
我终于可以上来了
回家之后
一直都没法进来感到好纳闷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
今天终于能上来了
哇。。。
好高兴哦。。。。
我又可以上来废了
我知道我没上来的这些日子
一定很多人想我
一定很多人很无聊
尤其是那个真好笑
因为,热诺的部落超重了
不能大力灌水
而我又没更新
更没得灌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
你看我多为你着想
回家的这些日子
好闷好忙好无聊
好想念真真们。。。
想念热诺,真好笑,真善美,真八卦,真气质,真美丽,凡凡。。。等的
好想念一起废的日子
一起三更半夜不睡觉在网上废到不能再废的日子
哈哈哈哈
朋友们。。
我回来部落了。。
想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