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猜不透

刚刚接到了一个消息
这不是个好消息
而且还是个不开心的消息
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心里一阵郁闷
要说难过又不是
要说不难过又不是
想哭却哭不出来
只知道心里淌着血
或许眼泪往心里流吧
是否伤心到了一个程度
心就会开始变麻了呢
心麻得不想讲话
人,冷静地令我感到意外
感到出奇
冷静得令人感到害怕
冷静到令那位好心人士吓了一大跳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现在的感觉
我只有个感觉
那就是麻
伤了一次又一次
到底玩什么把戏
我真得猜不透
今天会有麻的感觉
也许是拜你所赐吧
开始
觉得自己好可怕
觉得自己都似乎不认识我自己
没有意料中的激动
没有了冲动
只有冷静
如果我的改变你看不到
那我也无言以对
随你喜欢就好
虽然我不知道这一次又有什么把戏
我所听到的又是怎么一回事
可信度又到了什么程度
我随便你
你爱怎样就怎样
反正
我从来没有亏欠过你
要是你真得不懂得珍惜
我无话可说
五年来
经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
笑过,争吵着,也哭过
这一切一切
你不珍惜,我珍惜
你无所谓,我很care
如果我所听到的是事实
那我真的无言以对

p/s:appear offline了一整天
不懂为何,就是很没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