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谢谢我的朋友!!

几天没上来部落格溜了
看回之前的心血
感到好感动

感觉到
我好幸运
我真的好幸福

因为。。。。
我拥有一班好朋友
一班好姐妹。。。。

每次当我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情时
我总喜欢写部落来发泄我的心情
而,
但我的这班姐妹看了后
总会忙着逗我开心
都我笑
在那里支持我,撑着我。。。
真让人感动。。。
在此,
向想我的那班好姐妹
说声:谢谢!!真的好谢谢你们,但是我没钱,不能请你们吃!哈哈哈!

这班姐妹里有
真真家族的真高贵(热诺),真好笑,真美丽,真善美,真八卦还有没在真真家族里的悠于凡

先是热诺
知道我不开心
三更半夜在msn里马上写了一个这样的personal message:
'献给VIP,闲人勿打扰’
再来,留言给我说还要陪我去‘盒子’疯一疯
或是陪我说个通宵也没关系
哇哇。。。好感动哦。。。
谢谢热诺。。

再来是悠于凡
留言给我
告诉我电话24小时都可拨
告诉我会把耳朵借给我等的
哇哇。。。谢谢,但我需要时我会善用它的

接下来是真好笑
一个名副其实的真好笑
他拥有很多武器
哈哈。。。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毫不吝啬的要借我她的武器
还要陪我上战场劈人
哈哈哈。。。虽然有些搞笑
但却会让我看了她的留言破涕为笑
谢谢你。。。真好笑

还有真美丽
美丽虽然傻大姐般的
但是他却是个忠实听众哦
曾经他因为电脑问题不能留言给我
就sms给我安慰我。。
嘻嘻。。。说真的好感动哦。。
谢谢你美丽。。。。

真善美,
一个见我不开心
便拼命灌水要令我笑的好姐妹
虽然很废
但,善美你成功了。。。
看了你那些无里头的留言
真的被你炸到了
也真的笑了
哈哈哈
谢谢你,善美

还有一只鱼,真八卦
这只鱼虽然去做工了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他
不懂会不会被叫去洗厕所呢??
这只鱼也是一样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也是会很关心我,安慰我
谢谢你,鱼
希望你不会被人欺负到要去洗厕所
哈哈哈。。

当然
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都非常关心我
我真得很感激你们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