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今天下厨咯。。

昨晚被妈咪拉去太平新开张的TESCO
虽然有点不想去
但是我是个孝顺女
哈哈。。。
当然遵命啊。。。
逛了逛。。。
便买了不少的东西
其中就有意大利面还有意大利酱
今早,妈咪便叫我在午餐时负责煮意大利面
哈哈。。这可是我放假回家以来第一次下厨哦
其实事实是我都不会下厨啦
哈哈。。。。
嗯。。意大利面是我在中六时向我的housemate--阿嘛偷师的
哈哈哈。。一年多没煮过了
搞得我有点手忙脚乱
哈哈哈哈。。。
煮啊煮的,却似模似样起来咯。。。
还蛮像个大厨的
唉。。。有点天分嘛。。
(嘿嘿。。。不好意思,自爽-ing一下下)
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意大利面就大功告成咯
哈哈哈。。。
这次的成绩不错哦。。。
哈哈哈
我的意大利面获了好评咧。。
全家人都称赞好吃咧
哈哈哈。。。你们别羡慕,别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连婆婆吃了都多添一盘咧
食量大加。。。wow..
婆婆还说:“哗,我这个孙女终于会煮给我吃了”
哈哈哈哈哈。。。。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这是奇迹吧
我会下厨咧
哈哈。。。
各位朋友
我进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