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无知的人

心情一大清早就被无知的人给搞砸
很讨厌
讨厌他的无知
今早,爸爸出门买货
我就呆在店里看店
妈咪则在厨房准备早餐
当时店里只剩下我还有另一个印尼女佣
店里来了一个人
当时他要买鸡饲料
当他要付钱时
我并不清楚是多少钱
就问了我家的那位女佣
结果这个没大脑的家伙竟然说
“apalah,sekolah tinggi macam ini pun tak tahu harga”
一直在那儿重复那句话
钱又不拿出来
原本是不想跟他多说的
但他却一直重复把我给惹毛了
便回他说
'tak kan cikgu mengajar 1 kilo dedak ayam berapa ringgit?
gula 1 kilo berapa ringgit"
‘apa yang saya belajar di sekolah bukan jenis ini ok!'
怎知这个无知没大脑的家伙竟然问我读什么科系
怎么连价钱都不知道
气得我以串串的语气回答他说
' apa yang saya belajar apa kaitan dengan kamu?!saya belajar graphic design,kamu tahu apa itu?kalau tak tao,diam saja lah,jangancakap banyak!!bodoh!'
结果经过我这么一说
把他给气得乱跳
要找假吵了。。。。
这时妈咪听到了
走进店
王八蛋的咧。。。
竟然恶人先告状
讲我kurang ajar...
结果妈咪便回答他
‘kurang ajar apa?kamu yangcari gaduh!apa yang anak saya belajar di sekolah pun tidak berkaitan dengan kamu...pagi-pagi datang bising di sini buat apa?'
哈哈哈哈哈。。。。
妈咪好帅哦。。。。
哪个没脑的家伙马上还了钱就走人
哈哈哈哈。。。
没脑,无知。。。。。
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无知的人。。。
我大方,我有知识,我有气质
不跟你计较
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