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被鱼炸到

前几天
鱼突然打电话给我

鱼与海豚的对话

鱼 :我在这里很闷阿。。。
海豚:你在哪里?
鱼 :我在红盒子
海豚:哦。。。为什么呢? 没有我们很闷啊?
鱼 :对咯。。。哎呀,其实是他们要逼我唱歌啦
海豚:哈哈哈。。。哦。。那就唱啦。。可是你的麦克风别放在下巴下了。。。
鱼 :不要啦。。。我一直在那喝酒而已。。我有点尿急,neway厕所没有在外面的。。。还我不能躲在厕所里。。可是我又不要进去
海豚:哈哈哈。。。你别尿在裤 。。。。现在知道我们好了咧。。
鱼 :对咯,跟你们去唱k 不用怕的,按时因为我可以不用唱,你们唱好了。喂,你帮我找歌啦,erm...我要低音的,或中音的,不要高音的
海豚:哦。。。 那么你就唱曹格的咯。。
鱼 :我不会
海豚:专属天使,justin
鱼 :我不会,justin我不喜欢
海豚:那你平时听什么歌,你就唱咯。。。
鱼 :我只会哼不会唱,。。。
**海豚@_@晕
海豚:。。。。。。(举出很多歌后)那你干脆点喜刷刷拉。。
鱼 :不要。。等下我一个人跳很丢脸sakai...
海豚:哈哈哈哈哈。。没关系的拉。。
鱼 :我应该问热诺才对,做麽打给你
海豚:不,你应该问善美,你们一样的
鱼 :善美听的跟我不同
海豚:(开始想打人了)死好啦你。。。唱四千金的拉。。。
鱼 : 好啦。。。我要进去了拉,你记得帮我找歌,sms给我。。我要中音的,不要难唱的,要我会的,还要那种让人听不下去,快快要skip的。。。
海豚:晕。。。你需不需要那么高难度,好啦
鱼 :哈哈哈。。谢谢。。我要进去了。。记得帮我找
**********
结果,我就选了几首,结果鱼最后选了王菲的旋木,因为她最近一直在真好笑的部落格听
过后,鱼还告诉我,她唱完了,原来他喝醉后是会唱歌的。。
哈哈哈哈
真真们,下次灌醉鱼,他就会唱歌了。。
哈哈哈哈
38 鱼,真的被你炸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