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最近有点串

不知为何
最近有点串
某些朋友sms我,不想睬他
在msn里,不想跟他们聊
就算聊,语气也不好
总觉得他们很烦
每次都重复问同一个问题
不想回答。。。
在不然就问我一些我已经告诉她我不知道的问题
是太久没见产生隔膜吗?
我都说我不知道了
还一直问。。
总之就是不想跟他联络
唉。。这样好像很坏哦。。
不可以。。。
我怎么会变这样
我怎么会那么串
唉。。。
或许真的是找不到共同的话题吧
还有,
拜托你们
别重复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说不知道就不知道
要知道自己去问当事人啦
你又不是不认识当事人。。。
oppss....
好像有点火了
namo namo...
平静平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