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3个exhousemate的聚会

星期五,由于我的“妈咪”依雯来我这里过夜,于是我,依雯,玉彬就三人行的去1 utama逛逛。。首先,我们先到为食街去吃晚餐,我们每个人都叫了肉骨茶,味道还好啦。。但玉彬的那锅就很搞笑了。。。他告诉老板说不要肉,结果就来了异国都是豆皮,蔬菜的肉骨茶。。哈哈哈。。。这锅素食肉骨茶简直就把玉彬给弄得哭笑不得了。。哈哈哈。。。真是被那老板炸到。。
过后我们便去1u 咯。。。哇。。这可是我这个学期里第一次好好的去shopping,好久没shopping咯。。。每天只有忙功课,根本没时间去好好血拼一番。。昨天算是忙里偷闲吧。。。哈哈哈。。结果,走着走着,我们便找到了我们的战利品。。我买了一件衣服,好久没买衣服了...还有买了两双鞋。。。嘻嘻。。。玉彬则买了两件他那可爱的小tony的衣服咯。。。而依雯呢则买了一双鞋。。。在我们要回家时,不约而同的想要看电影。。结果3个38就买了 harrypotter的戏票咯。。。怎知,这套戏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整套戏都很沉闷。。。看得快要找周公下棋了。。。结局什么都没交待,动画又很差。。。简直就不知所谓。。不过没关系。。。至少我们还是玩得很愉快啊。。。毕竟是3个exhousemate的聚会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