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值得高兴的一天

或许今天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吧。。。。
今天,我摄影的所有照片都通过了。。。而且还拿到不少分哦。。。还被讲师称赞我进步了不少。。嘻嘻。。。我的final照片也过关啦。。。也就代表我不必再为了照片而烦了。。心里顿时也轻松了不少。。肩膀也轻了一些。。。
又某些照片,拿了特别高分。。。有87。。。还有一张是89分。。。哈哈哈。。。而且89时我再班上第一个人拿到的哦。。。(大家别打我,刹我,砍我)这一些都是值得高兴的事。。。
但是,美中不足的事。。虽然自己过关了很高兴,但看见身边的朋友们有些因某事件而失分。。。顿时心里也不好受起来。。。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我看见了许多的表情。。。有者是替我感到高兴的。。。有者是奇怪的。。有者是凑热闹的。。。有者则是。。。很不削的。。看着讲师称赞我的作品。。。他的脸色就越来越难看。。。直到我把计分表格交给她时,她居然死命的盯着我的分数表看。。。好像是她看错听错似的。。好心她啦。。接受事实吧。。自己技不如人就闭嘴。。。。不是样样你都行的。。别太自命清高了。。班上好多同学都高分过你。。。
没关系。。。无论如何。。今天还是我很开心的一天。。。哈哈哈哈。。。

ps:真好笑,真高贵。。。
谢谢你们。。。
一切尽在不言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