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失踪的真美丽

今晚,跟了真美丽,玉彬到为食街去吃晚餐。之后便到pasar malam去买一些菜
由于下起毛毛雨来了
我们便加快速度随意买了几样菜就要回家了
由于真美丽走路的速度比较快
便走在我们的前面
这是刚好有个人挡了我和玉彬的去路
之后一看,哇。。真美丽不见了
于是,我便说“真美丽走路真快哦,没看到人影了咧
走着走着,我跟玉彬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无论真美丽走得多么快都好,总会见到人影吧
走到他的车的时候,真美丽都没在那阿。。
那时,我跟玉彬就慌了起来
心想:真美丽应该不会被绑架去吧
于是我便打电话给她,怎知是个男的接电话
我慌了,怎么会是个男的接电话呢?
难道真美丽被绑架了吗?
再打多一通,还是男的--〉接过对方告诉我真美丽忘了带电话出门,原来是我们的housemate-->锡伟
哈哈哈。。这时,玉彬便说,我留在车那儿等,他去找美丽,谁找到就通电话啦
那时,种种的揣测都浮上脑海来
嘿嘿。。可能看太多戏了吧
哈哈哈哈。。。玉彬一走,
不久后,真美丽出现了,我们看见彼此时高兴的向对方招手
原来,真美丽也在找着我们
当时,他正在选苹果,怎知回头一看
我们就不见了,他没带电话,便想着跟卖果条汤的auntie借电话,但是她又忘了我们俩的电话号码
真美丽还说:他甚至还想去警察局报警。。说我们失踪了。。哈哈哈哈。。
一上车,美丽就说:dennie,你们去哪里?我找你们找到要哭了出来,哈哈哈....
"我跟玉彬也是在找你啊。。“
哈哈哈。。之后,我们三个就在车里为我们的38行为及想法笑个不停,就一路笑,笑到回家了。。
哈哈哈。。真的是看戏看太多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