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怀念的回忆。。

好久,没见到hometown的好朋友了。。老实说,我真得很怀念在中六时的宿舍生活。。。那段大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大家一起疯狂的日子。。互相扶持的日子。。温馨的宿舍生活。。。这一切是多么的快乐。。。一起三更半夜到mamak档去吹水。。。坐在gurney drive 谈天谈到清道夫叔叔出来工作的日子。。种种。。。这一切都随着大家毕业后渐渐的消失了。。。有的在北大,国大,沙巴。。。。很少有相聚的时候。。大家都各有各忙。。那时的成员虽然不多,有依雯,玉彬,我,毓信,惠真,巧云。。区区的六个人。。。但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认识他们,可说是我的交友范围的转戾点。。他们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友情,认识了友情的可贵,友情的威力。。。记得在中一到中五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努力的用心的去交朋友,但,得到的却是乏乏之交。。只有两三个好友。。而多数我用心去对待他们的朋友都会在我背后中伤我。。。背叛,恶意中伤,利用。。。发生过种种的事情。。。好多不开心的事情。。。让我对友情失去了信心。。。不再轻易相信人。。。觉得这个世界是不会有真正的友谊的。。。到了中六,带着一层自我保护的隔膜到ibm去求学。。交到的朋友也只跟他们点到为止。。。老实说,那时我很寂寞的,我没有一个可谈心的朋友。。。哈哈。。好笑吧。。好像很失败哦。。。哈哈。。直到我认识他们这一班。。。让我对友情开始有信心了,开始慢慢的卸下隔膜融入他们。。结果,很幸运的。。我的选择是对的。。。他们都是一班我的好朋友。。。我可以放心得跟他们分享一切我的喜怒哀乐。。。
哈哈哈。。。那段很快乐的宿舍生活。。。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在重来一次了。。我想,不可能了吧。。。不过没关系,这些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嘛。。我相信这段友谊会forever的。。。cheer up frd...有空就多多出来喝茶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