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最后一堂摄影课+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惹的。。

播放的图片
今天一大班gd的同学都跟christopher出去摄影了
一大清早,便搭lrt去到pasar seni.
等了一下子,christopher 出现了
我的天啊。。真得被炸到。。
他竟然以一个“黑超”的造型出现
我们拉大队到mamak去点名
怎知,一行人没人要叫水喝或食物,搞得mamak们摆出臭脸来..随后,有几位同学不好意思便叫了一些水与食物。。哈哈哈
今天的christopher 与在学校里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
在外的他,就好像融入我们的朋友一般
一直与我们分享他摄影的技术,知识等。。。
说真的,今天的trip还真是获益良多。。
早上,闹了一个笑话
真善美竟然忘了要下那一站。。
明明就告诉他说是centre market,他却一直问我们说是不是kl centre。。
哇靠。。。真的被她炸到。。
真善美阿真善美
该醒了啦。。。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便到了一间叫做ik kopi 的店
这件店好有气氛哦。。
嘿嘿。。。下次一定会在光顾。。
在那儿,我们大家都争着与christopher合照
在此声明。。我们不是花痴哦。。
是因为一个那么大师级的摄影师当我们的讲师咧
今天又是他的最后一堂课,当然要拍照留念啊。。
之后,我们又回到centre market那里去拍个大合照
拍完照后便在那儿“分享”我们这个学期拍照的糗事
哈哈哈。。。“分享”了一阵子,大家就互相告别,回家咯。。。
热诺因有聚会。。先走了。。剩下我与真美丽,还有真智障他们。。我们打算到麦记吃午餐。
到了那儿。。就发生了一件令我超不爽的事
事关一个大便做的鸡蛋糕---〉鸡粪糕
他妈的。。。(不是故意要骂粗口的)是因为他真得很没脑。。
到了麦记,突然间,不知何故,有一行人突然说要开会商量东西,刚好我就站在那边,我又没说要加入你们开会,是你们一班人挤过来我这,我要闪都没位闪啊。。你干吗冒出一句“诶,dennie,你是我们的家族的咩”喂喂喂,别让dennie知道。。”真是#¥%·¥……—*——#·¥¥”
你讲话可以不要那么没经过大脑吗?你不会用你的脑是吗?我又没得罪你,也没想过要介入你们的话题。。。你要讲什么我都没兴趣好不好!打从上个学期开始我便有点不爽你了,我跟你根本就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好不好!!更何况我都不是join你。。拜托。。我是join真美丽好不好。。你别那么不知羞耻脸皮厚好吗?!
请你以后讲话用下你的大脑,要知道不用脑,脑袋会生锈。。
你不要脸,我可是很注重我的面子的。。
请你讲话是尊重一下别人的尊严!
要知道,要人尊敬你,首先是你要先学会尊敬人!
我承认,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自尊心也很强的人。。
谁对我讲了一些没经大脑,又或是让我难堪的话,
对不起,我是会很不爽的。。
所以,讲话没脑的你最好别来惹我。。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会报复。。
我这个人的脾气你是惹不起的。。。
我更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