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挑食的女儿

昨天买了四女儿后,真的对他爱不释手。。。
一回来,就赶快帮它充电
再来就是喂它进食
可是,他很不乖咧。。。
跟真善美一样很挑食
哼。。。非得调教调教它
于是便问热诺如何逼它进食
哦。。他的食物还真难煮咧
一整夜,我连晚餐都不吃
就一直忙着煮它的食物
终于,他肯进食了。。
哈哈哈。。真得好高兴哦。。
吃饱了过后,
女儿唱歌给我听。。
哇。。他的声音好好听哦。。。
他真得好厉害唱歌哦
嘿嘿。。有了他
我出门时不寂寞了
我搭长途巴士时不会无聊了。。
我爱死它了
不懂大家会讲我疯了吗?
哈哈哈。。。
其他的女儿应该不会吃醋吧。。
哈哈哈。。。
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