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这一天,真的好高兴

前天晚上,突然心血来朝,也不想一个人呆在房里做功课,于是便突然的跑到热诺家去。哈哈。。。去到那之后,我们就先去吃宵夜。。回到家后,吹下水。。。眼看就一点半了,再不做功课就来不及啦。。。于是,我们便开工。。。
这一晚,我们通宵了
早上去学校时,头晕晕的。。。讲起话来也有些语无伦次的。。。
本来,没打算上早课的,但是接到消息说讲师要看我们的照片。。
于是便跑进班了。。。
第一圈
christhopher把全班同学的照片都看一遍,给预评语。。
有些好,有些差。。
有个大便被讲boring。。哈哈(别怪我,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是你平时太嚣张了,常狗眼看人底。。)
直到走来我的位。。
"animals...u see...tis concept is vr strong,nice..bla bla bla..."
他没再给预多多的意见了。。。只因为他已经在上个星期给了。。
在一旁的我,当然是高兴啦。。因为我过关了。。哈哈哈。。。
接下来,慧诗,文滨,eilynn也陆续被他称赞过关。。
哈哈哈哈。。。四个傻傻的妞高兴得手舞足蹈
第二圈
他在重看一遍,把我们叫出去班前站,慧诗,我,文滨被叫了。。过后eilynn也被叫出来了。。哈哈哈。。又是高兴了。。
可是我们往另一角落看,大便的脸色好难看阿。。
之后,芯亦的照片也被叫了出来。。哈哈哈哈。。。
之后,christopher便叫我们把照片一张一张的展示在班前。。
第三圈
给分的时候到了。。。
文滨,慧诗等几个被叫出去了。。他们是得了90 分
哈哈哈。。恭喜你们
但,我和eilynn,芯亦也不差。。我们拿了85 分。。。
哈哈哈。。恭喜恭喜。。。证明我们大家是有进步的。。
虽然,我没拿90分,但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大家的努力都有成果。。
大家的摄影技术是有进步的。。
而且,班上拍动物的同学是很多,但被称赞的却是几个而已。。。
而我。。
便是班上所有拍动物的同学之中获得最高分的一个。。哈哈哈。。
这一天,真的好高兴


ps:真真家族加入新成员---〉真恶心----彭金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