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我找到了。。。

上个星期,热诺告诉我,我们的newsletter弄不见了
害得我们俩一直讨论这要如何解决,要怎样开始我们的newsletter design.
害得热诺找得快抓狂了,找得一整夜不能入眠
由于很多天美整理书桌了,今天整理了书桌打算开始我的assignment时,
发现了这份newsletter
用户插入图片 用户插入图片

天啊。。。。热诺肯定把我骂死了啦。。
唉。。。怎么我的书桌会有这份中华newsletter 啦。。当初要用的时候找它找半死,现在交上去了,它却出现了。。。够力哦。。。
幸好能及时找到另一份更简单的,顺利地交了课业
不然,我肯定被热诺杀了。。。
真是好气又好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