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低落的心情

近两天,心情都很糟。。
想做的东西都做不出来。。
功课做不好,也不想做。。
自己在想:什么时候自己学会了逃避?
什么时候开始让情绪影响自己了?
为什么私事会左右我的思想呢?
讨厌。。真得很讨厌。。。
讨厌逃避现实的自己。。
讨厌强颜欢笑的自己。。。
累了。。真得装得很累。。。
前两天,与他发生了一些口角。。。
其实只是小事一椿。。。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看得那么重。。
意见上的不和,双方也各持己见。。
结果,口角发生了。。。
总是不明白,有必要那么激动吗?我只是随意提提而已。。难道经过了那么多事,你还不明白吗?还不了解我吗?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自私,都不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呢?我也有我保护自己的一套啊。。。我也不想将来受重伤啊。。。
你又想过吗?有时你的一些小动作都会让我感到威胁,我真的没有任何的安全感。。
或许在别人眼里是我想太多了。。但是,一路走来的种种,有些已是个阴影啊。。。难道就不能体谅我一些吗?
虽然,口角之后,表面上是和好了,但感觉上总是怪怪的,就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总之我不懂啦。。
心情很烦啊。。。
开始又耍自闭了。。。
或许当初选择一人一间房是对的吧。。
总喜欢一人独自躲在房里静静的思考。。
在房里,我不须隐藏我的情绪。。我可以做回原来的我。。。这才是真正的我吧。。。我真的不想再装,突然发现,原来带着面具是很累的。。。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些人喜欢把面具戴上呢?难道他们不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