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我的新女儿

今天交了newsletter之后,便与文滨还有芯亦去买车票。之后无聊的我们便到times square去。
原本我们只是逛逛,再去看lens。。
芯亦先回家了,但blur blur的她却搭错方向的monorail...
哈哈哈哈。。害我和文滨笑到差点晕到。。
过后我们便到sony店去看看。。。怎知。。
这一看便让我和热诺口袋破洞了。。
有着同样兴趣的我们。。看上了同一款mp3
其实,我一直想买很久了,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买下手。。。
今天终于让我们得愿以尝了。。
哈哈哈。。

这是我今天买的mp3...
嘿嘿。。。我选择了粉红色的,热诺选了蓝色的。。
哈哈哈哈。。
它的设计真得很漂亮。。。
看了都动心。。。
买了它之后,
便与热诺讨论这个排行第几
哈哈。。很废吧。。。
我的是这样的。。
大女儿--handphone-->nokia n80
二女儿--toshiba laptop
三女儿--canon DSLR camera
四女儿--sony NW--E010 Mp3
哈哈哈。。。
不知我下一个女儿会是什么呢。。。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