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气死我了。。。。

今天真得倒霉到透啊。。。今早我要在文滨与慧诗会的时候,发现我的车被锁上了。。。于是我便到guard house那去问他们。。结果有一个死黑皮,我老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他说我乱乱泊在人家的位子。。天啊。。。那时visitor carpark 咧。。。你哪儿都没写着reserve 啊。。。我当然是泊在哪啦。。。死黑皮的态度真的是有够欠打啊。。。他以为它是谁哦。。。讲话一点礼貌都没。。。真相扁他一顿。。。硬是要我还RM100 罚款。。。气死我了。。。。还了过后还要说以后不准我的车泊进carpark。。。什么歪道理哦。。。我住在这里。。。你有什么权力不让我的车进哦。。。真是他妈的。。。。没关系。。。100 就给你。。。我就当这是乐捐给你的医药费。。。怕你以后没孩子送终。。。可怜你。。。哼.....王八蛋。。。。我明天就去投诉你投诉到你没裤穿。。。他妈的王八蛋死黑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