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逃难。。。

星期六,跟着文滨,真善美,eilynn and ashley一起到文滨母校的运动会去拍照。。。怎知,原来我们是不允许到里面去拍照的。。。。唉。。。真扫兴。。。顿时我感到很纳闷。。。拍照的心情也随着风而去了。。
感觉很累。。很想睡。。。
感觉很想回去好好睡一觉。。。。
于是,文滨依然待在那,而我们便到附近的公园去。。。
哇。。靠。。。虽然那里很美。。。但没有我要拍的东西啊。。。
拍着拍着。。。天空下起雨来了。。。我的心情也跟着雨天而变成纳闷的。。。
脚步好沉重。。。
没心情再继续拍了。。。
或许我有艺术家的脾气吧。。。哈哈哈
no mood就是no mood,要怎么拍出我要的quality 呢。。。
走着走着。。。心里突然好像离开这里。。。好像离开这个不熟悉的环境。。。好像不再对着我那些烦人的功课。。。
看着小真星期五回家时,心里好冲动。。。好像跟着他回。。。
只是碍于要去拍照。。。又要讨论功课。。。便把念头压下了。。
之后,他们所功课留到星期一或星期二讨论了。。。而拍照都没心情了。。。。
于是我突然想回去避一避。。。
便赶着回去收拾东西准备逃难咯。。。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