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关你屁事。。。闭上你的大便嘴!

今天真的是很讨厌啊。。。有位朋友告诉我说:大便青曾经讲你的是非。。。哇靠!我从来没跟大便青有过任何的瓜葛咧!干吗扯到我这里来哦?!更过分的是:它是讲我电脑的是非!天啊。。。有够废咧。。。莫名其妙!!
干吗讲我电脑啦?我电脑又没得罪你。。。
~对啊!我的电脑是好过你啊。。你妒嫉啊?卖过啦!我又不是说你不可以买。。。
~对啊!我是用toshiba啊。。又怎样?你没能力买就收声!我爽的话又买多一架apple mac...又怎样?你有能力你就买啦!又没人阻止你!所以请你收声。。
~我买电脑关你屁事啊!!我爸爸都没出声,你乱什么乱啊!所以,请你收声!
~要妒嫉人也要妒嫉得有道理啊!有能力的话就买啊。。。干吗在那讲大便话哦!
~如果你的大便嘴痒的话,就到厕所去拿洗马桶的刷来刷啊!别告诉我你穷得连厕所耍都没有!没有就别学人穿levis。。。老实说你怎么穿都好,我还是觉得像大便。。。
所以,请你闭上你的大便嘴!别整天在那儿讲你的大便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