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大便青。。闭嘴。。

大便青越来越嚣张了。。。今天在pf cafeteria的时候,听到了一些很热火的事。。
原来大便青早已在上学期讲我们的是非。。。
首先是讲文滨---什么?!他这样的人也有男朋友?!我这样的都没有,他怎么会有?!拜托。。你别以为你这个大便青很漂亮好不好?你一点都不漂亮。。。人家文滨比你漂亮多了好不好。。。你要跟他比?!你连他的粪都不如啊。。。哼。。
接下来是静霖---〉他弄坏我的printer。。好心,使你的printer用久了自己出问题。。不关她的事好吗?。。别乱乱赖她。。再来是小真和我---他们两个啊。。。每次都是我帮他们做功课的咯。。。什么都是我想给他们的。。。拜托。。。我们从来没有叫你帮过好吗?而且,我从来没叫你帮我们想idea..我们一直以来的功课都是靠我们自己想的好吗。。。还有:这个学期小真和DENNIE的作品都不错。。一定是国鸿帮他们画的啦。。好心你啦。。我们没有。。。我都是自己画得好吗。。你别冤枉我们。。。
接下来是小真---他每次都抄袭我的idea...好心你啦。。。我可以作证。。小真的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好吗?!莫名其妙。。。还有:
甲:“小真和dennie是住在一起的,他们已经是一组的,你要拆散他们咩?”
大便青:“可是,小真有车哦。。。”----〉汗...这句真得很惹火。。。什么叫做小真有车?!有车就可以让你利用了吗?你屁股很美吗?凭什么要叫人家载你啊?!真是##*%·¥。。。我心里在想:还好,我是在这个学期才驾车来学校的。。。再来:---〉小真人很假,上个学期那么讨厌patrik,这个学期又跟他那么好,还不是要人家帮他做功课。。。而国鸿还有patrik他们一定是看见小真有车才巴结他的。。。这个我真得不说不行了。。。基本上,在上个学期。。。我们真的是全都讨厌patrik。。但是,patrik在这个学期已经变好了。。他已经彻头彻尾的变了。。变成一个好好先生了。。我们当然是对他另眼相看啊。。。对他的态度当然是变好啊。。。还有。。。国鸿他们真的没有巴结小真或我。。因为我们要回家时都有经过ss17,顺路嘛。。就在他们回咯。。难道你要我们载你回ss14然后再绕一大圈回家吗?!!真是的。。你以为我们时间多啊?我们车又不用钱啊?!!莫名其妙。。。。真的是请你的大便嘴给闭上。。。不然你会死得很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