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害怕+幸福。。。

独自坐在电脑前,整间屋子静悄悄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好想也像他们一样明天才回来。。。但我明天又要上课。。。唯有回来咯。。。真无奈啊。。。好讨厌这种感觉哦。。今天坐了整七个小时的车才到达车站。。。不为什么,只因为高速公路塞车了。。。坐得整个人都头晕晕的。。。十二点了。。。一个人走在pudu街头,感觉好害怕。。。脚步比平时快了几倍。。。上了的士,又怕被骗。。。好不容易到了jasmin towers,整个人顿时轻松了不少。。。哼。。。这里的治安真的差倒让人感到害怕。。。这两天,感觉好幸福哦。。。过着的就好象从前的生活。。。那种无忧无虑,毫无压力,不须掩饰自己,不须自我保护(因为有人保护嘛。。。哈哈)。。。好久就都没出现在我生活里咯。好怀念这种生活哦。。。
不知怎么的,在他身边,我总是有这种感觉,尽管功课的压力多大,在他身边,这一切烦恼都会离我离得远远的。。。在这两天里,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但还是甜蜜的。。。这一趟,我吃了我超想吃的芋头饭,还有巴刹后的肉骨茶。。。哈哈哈哈。。。好有口福哦!哈哈。。。下午呢,没什么特别的午餐,但却有很甜的爱心午餐。。哈哈。。。因为他又亲自下厨了。。。回去,我一直都在睡。。。吃了睡,睡了吃。。。哈哈。。跟猪没两样。。。哈哈。。不能怪我啊。。我真的是累倒了。。。这个学期功课特别多。。。多得我每天都无法好好睡觉。。。就乘这个机会睡个饱啊。。。哈哈。。说到睡。。好啦。。夜了。。我也要去睡咯。。明天还要去上课。。。。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