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倒霉+好笑。。

7月21日,是一个既倒霉又很好笑的一天。
倒霉。。。因为我家淹水了。。。
好笑。。。我住在公寓。。第21楼。。
当时,我正与依雯一起出外吃午餐。。。
天空正下着雨。。用餐中。。真美丽突然打电话来
--哈哈哈。。快点回来。。。哈哈哈哈。。。家里淹水了。。哈哈哈哈。。。你房间锁匙放哪里?哈哈。。。
--什么?!你别玩啦。。真的咩?
--真的。。哈哈哈。。。快点回来。。
我接完电话后感觉一定是他们开玩笑的。。就不理他们。。奇怪。。21楼淹水,那么,整个ss2不久不见了吗?都还好好的啊。。莫名其妙。。。
结果他们打第二次电话来。。。
我决定回去看个究竟。。。但又怕被他们作弄。。便想好借口以防备。。
怎知。。天啊。。。果然是淹水了。。。。
整间屋子都是水。。。就好像是一间没有屋瓦的屋子。。水嘀嗒嘀嗒的。。床。。桌子。。厨。。全湿完了。。。
那个情形真的狼狈极了。。但是又很好笑...我们几个就一直在那笑个不停。。。哈哈。。。
之后,我便打算去找guard解决问题。。因为management office没开。。。但是电梯停了。。
只好爬楼梯下去咯。。天啊。。21楼哦。。脚都软了。。当我把事情告诉他们时。。他们居然不相信我。。只好请他们上楼看看咯。。结果,当他们一看。。想笑又不敢笑。。。可能是可怜我们吧。。便叫了清洁工人上来帮我们清理水。。。谢谢咯。。
那一天,真的是狼狈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