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拍照的一天

昨天我们一大班人到金和广场拍照。。。结果,那儿没什么景色好拍,于是我们便拉队到klcc去拍。。一行人每个都拿着我们那专业有昂贵的相继在那儿逛。。。走得战战兢兢的。。。深怕被打抢。。。哈哈。。。。在那儿的人全都向我们投以奇怪及好奇的眼光。。。当我们搭lrt去 klcc的时候,闹出了很好笑的笑话。。由于有许多人,我们便挤着进去。。结果在我们当中便有些人挤不进。。于是我们便出来打算搭下一趟咯。。。这时候。。。
真美丽:‘dennie...出来。。。搭下一趟’。
真三八:‘哦。。。文滨,出。。。’
结果,我便冲出来了。。。回头一看,啊。。遭了。。真高贵来不及出来了。。。只剩他留在lrt...结果我们都很好笑的还想他招手88。。。害得真高贵一下子转为真丢脸。。。哈哈。。。。lrt里的人全都看着她笑。。。唉。。真是丢脸哦。。。
过后我们便拍完照打算回的时候,那个真智障有高出笑话来了。。。他说:我回去搭lrt。。我带你们去。。。我记得有走过泥地的。。。huh?!!泥地?你开玩笑啊。。。?听得我们一头雾水。。。结果他真的是真智障。。。竟然带我们到地下motorcyclecarpark...哇靠。。。够力哦。。。结果当我们在搭lrt前,真智障又开口了。。。“你们有人要去厕所吗?” “没有啦。。做什么?” “可是我想上厕所” “你刚才没去咩?” “没有,我想尿尿。。可是没人陪我去,我怕迷路。。。”哇。。哈哈哈哈哈。。。结果听完他这句我们便笑到没力了。。。够力哦。。。。它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真智障啊。。。一行人就这样的说说笑笑回家了。。。昨天,真真家族又有新成员了:
真好色-贻益
真咸湿-竣修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